百里苍叶x

一条咸鱼LO主_(:зゝ∠)_

想泡面哥!

↑一个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

主雷安,别的西皮心血来潮也会写

生日和罗德烈是同一天

绑画是这位@△▲△▲△

绝对中立?大概......_(:зゝ∠)_

如影:

绝对中立和绝对邪恶

浅岚April:

混沌善良or秩序中立。yeah!

雨御Missing:

以前的我是秩序善良,未来的我……秩序邪恶还是中立邪恶……

南肆@轻舟粥:

混沌中立?……还是中立邪恶……?

沒卵用的梧桐:

我想我是混沌善良的(笑)

佰草君——沉迷背单词:

我大概是秩序邪恶和中立邪恶

dark bell:

我们的目标是!

秩序邪恶!

评论

热度(63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