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苍叶x

一条咸鱼LO主_(:зゝ∠)_

想泡面哥!

↑一个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

主雷安,别的西皮心血来潮也会写

生日和罗德烈是同一天

绑画是这位@△▲△▲△

刚刚听我妈讲她看的小说,听着听着不对劲发现两个主角都是男的还牵小手手
我:妈你这怎么。。。受我影响了?
我妈:啊我也不是想看这种。。。但是简介里没说是这样的啊我就兴高采烈地看下去了,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就晚了,毕竟文笔还不错,接着看也不是不行
我妈:诶我接着讲。。。男一他爸因为这事要打断男二的腿x
我:停,妈你说我跟我爸出柜他会不会打断我的腿233333
我妈:孩儿啊咱就不能做笔直筷子里的一根吗
我:emmmmm我是双偏同来着,并且越来越偏。。。
我妈:你就自己往那边使劲我也拉不回来啊
我:那就喜欢。。。这事儿我也没辙对吧
我妈:你再长高十厘米,我就这么点要求,长高了爱怎么弯怎么弯
我:好好好那我回屋睡觉长个去了
我妈:长高十厘米,考个一本院校,我就允许你弯
我:怎么又多了一个条件啊?!
我妈:你不考个好大学怎么配得上我儿媳妇!
???
我算是看出来了
我不是亲生的
这还没拐回家呢怎么就儿媳妇上了
完了
我妈肯定更喜欢我媳妇

噫唔唔噫qwqqqqqq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