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苍叶x

一条咸鱼LO主_(:зゝ∠)_

想泡面哥!

↑一个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

主雷安,别的西皮心血来潮也会写

生日和罗德烈是同一天

绑画是这位@△▲△▲△

楼诚版《中国成语大会》(多cp)

顾清辞Kai:

躺在床上二刷成语大会,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彭敏叔叔和热血少年剑章太萌了~白话灵犀让我真正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脑电波交流。一个即兴的小脑洞~


【楼诚的场合】


明楼:你第一次见我
明诚:怦然心动
明楼:我把你玩弄在
明诚:股掌之上
明楼:你跟随我
明诚:死心塌地
明楼:你伺候我
明诚:鞍前马后
明楼:咱们俩结婚要挑个
明诚:黄道吉日
明楼:咱俩教训明台
明诚:夫唱妇随
明楼:咱俩已经分不开了
明诚:浑然一体
明楼:你的身姿
明诚:玉树临风
明楼:我的身姿
明诚:渊渟岳峙
明楼:我爱你
明诚:两情相悦
明楼:我想你
明诚:牵肠挂肚
主持人:我可能主持了假节目……这真的不是《咱们相爱吧》?


【凌李的场合】


李熏然:把李藏起来,把熏然挖个坑放进去。
凌远:隐姓埋名。
李熏然(一只手举在头顶,单脚站立):丹顶的动物站在什么里面?
凌远:鹤立鸡群。
李熏然(两只手在头上比划):一群人在河南追一个头上长角的动物。
凌远:逐鹿中原。
李熏然(跳起来):呼啊!
凌远:淡定,淡定。
李熏然:我嘴里有什么东西,9.9厘米长。
凌远:三寸之舌。
李熏然(卖萌状):大熊猫~大熊猫~
凌远:憨态可掬。
李熏然:呃……葫芦娃里有什么精和什么精?形容人很坏。
凌远:蛇蝎心肠。


【谭赵的场合】


赵启平:你这人,怎么这么……一般男人骂女朋友的话。
谭宗明:不守妇道。
赵启平(摇头):嗯~呃……你前天骂我的话。
谭宗明:不可理喻。
赵启平(单手摸脸,眼神迷离):我站在水边,我好美啊,我好漂亮啊。
谭宗明:顾影自怜。
赵启平:我被你打得?
谭宗明:皮开肉绽。不对,我什么时候打过你?
赵启平:仗着你喜欢我,我就很呃——蛮横。
谭宗明:恃宠而骄。你也知道你有时候很无理取闹啊?
赵启平:我给你生孩子。
谭宗明:传宗接代。
主持人:??????
观众席:yoooooooo~


【荣方的场合】


荣石:你年纪还小,身上有奶味儿。
方孟韦:乳臭未干。
荣石:我半夜去你家里。
方孟韦:轻车熟路。
荣石:我迎你过门。
方孟韦:明媒正娶。
荣石:你哥请我吃饭。
方孟韦:不怀好意。
荣石:我第一次去见你爹。
方孟韦:战战兢兢。


【蔺靖的场合】


蔺晨:看着你笑,我的感觉是?
萧景琰:如沐春风
蔺晨:你哭起来
萧景琰:梨花带雨
蔺晨:你处理政务
萧景琰:雷厉风行
蔺晨:你的地位
萧景琰:九五之尊
……
一道题没答出来,萧景琰登时红了眼圈。
蔺晨与他十指相扣,继而柔声安慰:景琰,看着我,不着急,没事儿~
观众席:我们可能看了假节目……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