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苍叶x

一条咸鱼LO主_(:зゝ∠)_

想泡面哥!

↑一个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

主雷安,别的西皮心血来潮也会写

生日和罗德烈是同一天

绑画是这位@△▲△▲△

【冰上的尤里/维勇】GV男优日记(7)

脑洞职人:

渐渐意识到自己对勇利心意的尤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正文


今天是巧克力店里的戏,讲的是身为的我人妻结婚后因为老公维克托工作忙,不甘寂寞,常常跑到尤里店里去勾引他。


啊,这女主真烦!想脚踏多只船,就不要结婚好了,还好原主演石原小姐可爱,不然这么作绝对会被骂惨。但是如果是我来演……我感觉好累。还好尤里演技精湛,自从上次沙发床戏后,他对我的态度好了很多,很快就带着我入戏了。加上之前维克托教我的那样,用女性的姿态装可爱,尤里表现得很高兴,这场很快就过了。关键是女主接下来要说的话。


“尤里,你周末有空吗?”


尤里的表情惊喜起来,不错喔,尤里!


“我有个朋友,很喜欢你,要见上一面吗?”


套路,都是套路,原女主真是个可怕的女人。我一边想着,一边装成不好意思的样子说道“可爱的孩子,一定很适合你……”


“抱歉,这里是我的职场,能不要谈论这么私人的话题吗?而且我虽然没有交往的对象,但是有有好感的人”,尤里如台本上打断了我说。


干得好,干得好!尤里给这个渣女主一点颜色看看!我在心中呐喊着,继续演下去。


“有好感的人是?难道是XXX?”,我表现出小惊慌的样子。哼哼,你乱了手脚了吧,渣女。


“是谁都和你没关系吧。”这句话真的是本色出演。


“恩……那我不打扰你工作了,我先走了,拜拜”,我装成很尴尬的样子的离开了。


画面停留在尤里郁闷的脸上。


“卡!”


 


哈,这场紧张的戏总算完了,接着是尤里对我生气后,决心做个坏男人,和一个模特的床戏,他们去了别的房间拍摄。对手是我们公司另一大人气top,国籍哈萨克斯坦的无口型男奥塔别克·阿尔京。(想看番外,评论留言)片中模特是被男主上的对象吧,不知道这里是谁上谁。尤里做top还是做零都很美味啊,想到这里,我不禁脸红了起来。


 


我和维克托又拍了几场过度戏,反正就是我备受他冷落,心里想着找尤里。说实在的维克托的演技不是盖的,那冰冷的眼神没有任何温度,让人看着挺心寒的。导演一喊“卡”之后,他又瞬间变回了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亲和力爆表的帅哥了。但我总觉得冰冷也许才是维克托的真面目也说不定。


 


接着到了晚上这场戏,这场戏是全片最重要的转折点,对我来说也是最难的。


片子里我在情人节前一天,去尤里的店里买巧克力,杀了他个措手不及。然后无声地与他诀别,离开了店里,带走了他的思恋。然后尤里被我诱惑着,追出了店里,向我告白,并把我带回他家做爱。


“不可能!导演,我实在演不出这种感觉,饶了我吧!”我丧气地说道。


我已经NG了十几次了!


“你的演技好烂!猪排饭,要更尽全力来诱惑我!”尤里吼道。


“我真的不行了……”


“勇利,来这边”,维克托对我说到。


我顺从地走了过去,维克托伏在我的耳边说道:“把尤里当成我,全力都来诱惑我吧!能把工口届的帝王变成凡人,能改变世界的只有你而已!”


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start!”表演开始了!


 


我化妆精致的妆,走向了正在透明的橱窗后做巧克力的尤里,不,现在要把他想象成维克托。


维克托的手指正握着调温板在巧克力液上舞动,他专心的样子是那样迷人,巧克力液在他手里流动,化为情念的结晶,作为他的分身,将融化在我的身体里。


 


他投起头与我对视了。()为勇利的内心戏


 


(对,就是这样,好孩子。)


 


我用最灿烂的笑容,挥舞着他制作的巧克力,然后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去。


 


(来吧,我的王子。)


 


我只留下一个背影给他,走到店门口时却转身一笑。


 


(来吧,我的维克托。)


 


我用最妩媚的眼神望着他。


 


(我比任何的女人都要有魅力。)


 


我可以清楚看见他呆住的样子。


 


(只有我能满足你。)


 


我走出了店门。


 


(我绝不会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


 


 


尤里视角


 


砰!


 


调温的板子掉在桌上。


 


砰!


 


心口的东西跳得快得不像话。


 


砰!


 


我看着调温板划出的心形。


 


明明只是个猪排饭!


 


初次见面与我欢爱的猪排饭,力气真大,明明是强制的,却一点也不觉得讨厌。


 


事后傻兮兮地向我道歉的猪排饭,傻瓜,其实我……还蛮爽的……


 


看到变态照片,担心我的猪排饭。你自己不也收到了黑粉的过激物品,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呆子!


 


沙发上被我推倒的猪排饭。那家伙色情起来不是一般诱人。


 


猪排饭,你在婚礼上幸福的样子真美。但不论戏里戏外我都不想祝福你,祝福你成为别人的新娘。


 


猪排饭。


 


猪排饭。


 


胜生勇利……


 


勇利……


 


我的勇利!


 


原来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啊!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