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苍叶x

一条咸鱼LO主_(:зゝ∠)_

想泡面哥!

↑一个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

主雷安,别的西皮心血来潮也会写

生日和罗德烈是同一天

绑画是这位@△▲△▲△

【嘉瑞】【科普向】给入圈萌新的写手安利

秦酒:我叫张嘴:

扑通一声跪地不起。


雷昼炎&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夜寒:



因为昨天,出了一个很迷的事情,让我发现,嘉瑞现在火了不少,很多刚入圈的萌新对太太们完全不知情。




所以我就多管闲事一下。也是为了避免以后再出现那种蜜汁状况。




我第一遍是在热门里找的被喜欢数3000以上,质量有保障的太太。因为有些太太写的文章数比较少,所以又找群里伙伴补充了一些稍微冷一点,但是写的好的太太。




顺序不分先后。我圈一下太太们。希望不会打扰。




——————————————————————————
id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今天的白瑾被风养胖了
起风是我双生。圈名时常在变化。最好关注,方便找人。




id tedde01
@tedde01
陶老师棒呆!!!她还吃金瑞你们慎重一下。




id偶然抽风
@偶然抽风
向日更太太低头




id Rika
@Rika_♠
你们只要学会☀️♠️就可以了。




id雁归鹿门
@雁归鹿门
安利你们去吹铁柱哥




id洛生五世
@洛生五世
洛生太太可好。我喜欢那篇fbi的。但是太太不写那篇了。真的好看!




id一千两百二十一。
@一千两百二十一。
圈名岑洵。大家叫她岑爹就好√




id柒三
@柒三嘎
柒三是车神!




id八音
@八音
八音太太现在嘉瑞淡圈了。不过她的本超好看。旧文就够扒了。




id天雷滚滚
@天雷滚滚
白喵是论坛体专精。




id秦酒
@朝秦幕楚。
秦酒开车好吃√
洁癖慎入  慎fo




id洛岚
@洛岚_随遇而安
私心吹一下岚岚。总之她可好x发糖大户




——————————————————————
接下来的是群里小伙伴补充的。




id带着鲑鱼去旅行
@带着鲑鱼去旅行
这位的设定很新鲜,文笔也很好。很良心,奈何冷。




id snowflake燃
@snowflake燃
请让我吹一波太太。屠龙那篇非常戳。




id vinea
@vinea
只有两篇文的太太。不过真的很戳心。




idOBlivious
@OBlivious
这位卡在喜欢3000大关。文很好,你们快去支援
ps我喜欢那篇第五先生




id祈落
  @失踪人口
祈落的弧长炸。不过恶友那篇文很好看√




————————————————————
你们这群人哦!!
那我单开几个栏。
————————————
无光破晓 @无光破晓
嘉瑞嘉无差。cp混杂。推荐文章cp比自己写的还混杂
我把
慎重慎重慎重
两个字写在脸上!!我谢谢你们了。
洁癖就不要点进去了。看了自己再难受。
虽然我觉得她的文看了把你拉入对家也是有可能性的。
——————————————————
瑾瑾 @今天起风喂我了吗
同起风。id时常变化。建议关注。以画手自居,实际上,你们去看她写的文。谢谢。




——————————————————————————
最后。带自己玩。
id风夜寒。你叫我雷昼炎我也没意见。
请不要叫风夜寒。风x夜寒是我和起风的cp。
真的我连自己都写。。。已经没脸了。
我不要面子的吗!你们这群人!!!




——————————————————————
大概就是这样?嘉瑞画手太多了你们自己翻去吧【buhshi】
哦为了让更多人看见。劳烦大家点一下推荐。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2372)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